五个汽车最不实用的配置排名

五个汽车最不实用的配置排名,看看你家的车或你想买的车有没有这些配置。

第五名,无线充电。

乍一听无线充电这配置挺高级,但大部分车上的无线充电不仅充电慢,还容易让手机发烫,且置放手机也极其的不稳定,一脚刹车下去,手机嗖的一下就飞走。

车载无线充电
车载无线充电

第四名,全景天窗。

乍一看全景天窗这配置也能提升车的b格。但事实上冬天冷夏天晒,一年也用不了几次,还容易漏水异响,但现在很多车型上都是全系标配,没得选择,难受。

全景天窗
全景天窗

第三名,车机娱乐。

这里指的是中控的影视功能,包括看电影、打游戏,这些配置行车途中影响安全,停车时你也基本不会用,其实开车能听音乐能导航就够了。

车载影音
车载影音

第二名,自动泊车。

自动泊车是典型的新手不敢用,老司机用不着,而且对停车位要求还极其严格,对新手来说还容易产生依赖性,离开这个再也不会停车。

自动泊车
自动泊车

第一名,自动启停。

我相信很多兄弟们都想抠掉自动启停这玩意儿,但没办法,种种原因这个配置也没得选。好在有些车型可以一次性关掉启停功能,相反有些车型能关掉的开关都没有。

自动启停
自动启停

以上就是五个汽车最不实用的配置排名,你喜欢这些配置吗?

本文由《丰田汽车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toyotacar.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