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地15万左右买什么轿车好?

15万元左右能落地的车,个人感觉还可以的几款推荐给大家。近期想购车的可以了解一下,优点和缺点都会有。下面就先说一下轿车,公路三大妈轩逸、雷凌、卡罗拉,包括朗逸、速腾都能够买。可是如果你们不是两三年就置换车,五年以上大伙儿残值都是一样的,倒不如花相同的钱去得到更多的享受。

落地15万左右买什么轿车好?

第一款、比亚迪秦plusDM-i

倘若费用预算充裕的话直接上最顶配,因为没车辆购置税落地在16万上下,次顶配也是不错的选择,落地在14万上下,只不过少了些便利性和辅助驾驶配置罢了。

比亚迪秦plusDM-i
比亚迪秦plusDM-i

优点

DM-i的优点是它混合动力系统,油耗是最吸引人的,有电池充电条件车主们,那基本上平常通勤代步出行便是零油耗,哪怕是在亏电油耗可以做到五个油左右,确实非常不错。

缺点

扭力梁悬挂俗称筷子悬架,在舒适度方面要差一点。此外,便是要等车,这个没法销量太好了,生产能力无法跟上。

第二款、吉利星瑞

优点

强烈推荐2.0T尊贵的版本,汽车发动机使用的是沃尔沃汽车T4,百公里加速8秒左右。市区8到9个油左右,高速在7个油。还有就是空间足够大,硬件配置也挺齐备,热门的科技配置基本都有。

吉利星瑞
吉利星瑞

缺点

其车机系统有点儿令人失望,只不过它是吉利的独具特色习惯就好了,此外后排汽车座椅靠背不得劲儿。去年这时候还月销过万,目前每月卖4-5千台,也就是说价钱可多聊一聊,会给你惊喜。

第三款、本田思域

你们有没有发现,这个价位只要是跟运动搭边的车,都是会拿自己跟本田思域比比,不管能否比得过比了就不会跌份,因为那是全球公认运动家轿标杆。

本田思域
本田思域

“优点”就是那个1.5T地球梦发动机,可以这么说是很强的1.5T四缸发动机了,难见竞争对手,此外空间也足够。“缺点”便是隔音降噪延续了本田的传统,确实有点不怎么样。较为遗憾的地方就是十一代思域取消掉手动挡,全系CVT变速箱。为了能补回一点驾驶乐趣,就重新调校了下变速箱,算得上一点小小的遗憾了。

第四款、丰田卡罗拉

为什么会有卡罗拉呢!因为真的有那么极少数人,对汽车的需求就是能够开不坏就可以了。如果还能省油,就更好了。那买卡罗拉没问题了,这辆车没什么可说的,返修率低的离谱。

蓝色卡罗拉
蓝色卡罗拉

现在汽油价格那么高推荐上卡罗拉双擎,在城区4-5个油左右,空间还是可以的,除此以外没什么亮点。之前还能吹一下汽车保值率,如今也完了。

以上就是落地15万左右买什么轿车好的介绍,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本文由《丰田汽车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toyotacar.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