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卡罗拉百公里油耗多少?

丰田卡罗拉NEDC百公里油耗5.5L,这个水平相当可以了。

在选购家庭用紧凑型车时,大部分顾客都绕不过丰田卡罗拉,它在中国汽车行业市场拥有不错的表现。丰田卡罗拉也是一款年近半百的紧凑型家轿车型。在中国的汽车品牌中也算是家用轿车的领头羊,迄今销量都是排名靠前,我们今天以新发布的先锋版举例多角度地看下这个车,能给客户提供什么惊喜。

首先,从外观上看,进气格栅采用梯形正脸,内部结构采用黑色网状设计方案,汽车发动机罩采用银镀铬装饰条,贯穿标志LOGO。两侧卤素灯分段形状,支持日间行灯、自动大灯功能,整体正面识别度很高。

在车身侧面,一条硬朗的腰线从车头到车尾贯穿,车门下的凹面设计增加了车身的层次感,A,B,C立柱熏黑,黑白后视镜也很精致。

尾部的设计相对圆润和简单。并且,镀铬饰条与车尾灯联接。设计与正面相呼应。内部用黑色元素装饰,底部排气系统隐藏。真正的尾部设计大方耐用。

蓝色卡罗拉
蓝色卡罗拉

进入卡罗拉的车内,内饰设计与旧车基本相似。简洁的设计理念主要是黑色的元素,车内包围着大量的软性材料,看起来更加精致。4.2英寸的车内仪表盘搭配塑料材料包的方向盘,汽车方向盘的手感一般。右边一块8英寸的中控大屏,适配救援服务、手机互联映射、蓝牙车载电话、语音识别系统自动控制系统等服务,整体内饰功能还是非常齐备。

卡罗拉产品定位紧凑型轿车,尺寸适中,分别为4635毫米+1780毫米+1455毫米,汽车轴距2700毫米。座椅用纺织材料覆盖,里面填充了大量的软材料,感觉很好。作为平时家用车,车内空间比较好。

驱动力层面,卡罗拉2022款1.2TS-CVT先锋PLUS版选用的1.2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最大马力116Ps,组合CVT无级变速箱,NEDC综合工况油耗5.5L。从驱动力基本参数来看,作为平时的家用轿车基本能够满足。汽车悬架层面,选用麦弗逊式独立性前悬+双叉臂式独立性后悬,在汽车试驾当中,由于卡罗拉重心比较低,转弯时汽车底盘的调校较好,通过晃动道路,车身驾驶也非常平稳。

整体来说,丰田卡罗拉年轻化时髦的外型,车里的乘坐空间也较为可圈可点,硬件配置也较为丰富,作为普通家用车,对用户来说是个非常不错得选择。

以上就是丰田卡罗拉百公里油耗多少以及新版卡罗拉先锋版的介绍,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本文由《丰田汽车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toyotacar.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