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险都买什么险种?牢记一个必须买,两个绝不买

车险费改快两年了,如今到底哪个险种最坑?车险买什么险种最划算?

车险里有很多坑,即使到现在,还有很多人不知道买车险如何必坑。

我总结了买车辆保险的,一个必须买,两个绝不买,牢记它们每年可以节省很多钱。

第一个,绝不买就是乘员险,可以说这个险种是保费高、保额低。

你往往会发现你的保单上这项花费要好几百块钱,但索赔的时候一个人也就赔个两三万块钱,这个险种能不要就不要,给他换成那种独立的驾乘险。

驾乘险保费价格能低到多少?160块钱。贵一点的也就200多,每个座位保额都能达到10万块钱以上,节假日可能还翻倍,这性价比多高,比你买成员险强多了。

车险都买什么险种
车险都买什么险种

第二个,绝不买划痕险,只要稍微大一点的磕碰,咱就可以用车损险来修车了。

小划痕、小口子啥的,喷了就不是原版原漆了,这喷了也可惜,出险以后还影响你未来好几年保费的优惠,上个划痕险好几百块钱,却没啥用。

第三个,必须买的险种,就是医保外用药险。

记住,这个险种就算保险公司不让你买,你也必须得买。

假设你撞了人,就算你有500万的三者险,那也不是必然保险,为什么?

因为只要对方用进口药,换好的人工关节,超出医保范围的保险就不会痛快的给咱们理赔了,除非咱起诉保险公司。

如果你有医保外用药险,这部分多花的钱,保险公司就会痛快的给咱报销了,这个险种保额十几万块钱,保费刚几十块钱,性价比绝对无敌。

有人可能会钻牛角尖,想这十几块钱保费也不交,保险公司不给赔,就起诉保险公司,这种想法没毛病,但是起诉你不嫌麻烦吗?

总结,车险都买什么险种?一定要记住一个必须买,两个绝不买。

本文由《丰田汽车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toyotacar.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