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正确理解车企的终身免费道路救援?

我发现一个问题,很多人对终身免费质保和终身免费道路救援有很大的误解。

我之前在丰田工作过,后来又在蔚来工作过,我想我可以解释下这些知识。

终身免费质保一定是有条件的,不可能没有条件,所有的厂家提供终身质保的前提条件其实都是差不多的,具体可以看看蔚来的终身质保。

本文来分析分析终身免费道路救援,当你看到车企的承诺里面有终身免费道路救援这一条的时候,要知道基本所有的品牌也都不是无条件的道路救援,都是有条件的,那是什么条件呢?

这个条件是,只有因为车子质量问题引发的车辆无法行驶的场景,才可以使用免费道路救援这一项服务,但是如果你的车发生了交通事故,你撞了别人或者是别人撞了你,这个是不在终身免费道路救援里边的,但是你可以给你的保险公司打电话,喊他们来给你做道路拖车救援,有时候你自己找了拖车并付了拖车费用,保险公司后面也会给你报销的。

还有一些朋友疑惑,如果我的车在路上没电趴窝了,能否提供免费道路救援?

这就要看品牌了,有的品牌提供,有的品牌不提供,总体来说造车新势力会比丰田这些传统车企提供的服务更多些,你买的车提供终身免费道路救援吗?

本文由《丰田汽车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toyotacar.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