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老司机都喜欢在车内放一块香皂?

车内放香皂有奇效。

为什么很多老司机都会在车内放一块香皂?

本文将告诉大家原因,看完肯定竖大拇指。

第一,咱们刚买新车或者车子用久之后,车里总有一股怪味,很多人买炭包买香水花了不少冤枉钱,其实咱们只需要花两块钱买一盒香皂,在包装上戳几个洞,然后把它放在车里,这样不仅可以去除车里的怪味,而且闻起来还特别清新。

第二,车辆行驶时车门有咯吱咯吱的异响声,其实就是由于胶条老化了,我们只需要用香皂在胶条上来回擦拭几次,这种异响就会消失。

第三,开关车门有异响,就是由于限位器缺少润滑,我们可以用香皂涂在限位器上,异响就会消失。

第四,前挡风玻璃刮不干净,我们可以用香皂在前挡玻璃上来回刮擦几次,前挡玻璃就能刮得干净透亮。

第五,雨天开车时,后视镜片上非常容易积水,我们只需要用香皂在镜片上来回涂抹几次,后视镜就再也不会积水了。

所以,为什么老司机都喜欢在车内放一块香皂?可不只是为了增加车内香味。

本文由《丰田汽车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toyotacar.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