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二手丰田霸道被捧上天并不是好事?

说实话,丰田霸道普拉多车子不错,但是我一直想不明白它,因为我感觉霸道不值现在这个价,霸道现在就是台工具车,在工地或者长走烂路时非常好,四五十万的车,老了后皮实耐造不是值得炫耀的,反而证明丰田技术落后,配置低了,没啥配置,它当然不坏。

一台豪华车将来车老了以后,最爱坏的不是机械部分,而是电子元件。

就像老款的宝马X5,为了让消费者开着动力爽,坐着舒服给,弄了很多高科技电子配置,像空气悬挂、底盘升降等。但发动机舱内电子元件长时间处在高温下,是最容易损坏老化的,往往这些豪华车又在发动机舱内装了很多电子元件,像油温传感器,水泵都是电子的,涡轮都是电子的等等,所以这些豪华车老了以后小毛病会多一点。

二手丰田霸道

如果你花个四五十万以上买车不是为了享受,只是为了车年代长了以后皮实耐造,那我觉得你可以买个拖拉机,那不是更皮实、更有劲、拉的更多吗?另外维修成本还低。

还有人买四五十万以上的车就是为了保值,所有逆天保值的二手车都是炒出来的,价格将来都会崩盘,二手车行业的本质就不会允许逆天保值的车存在,大家买二手车都是为了性价比,预算充足的消费者都去买新车了,还不用提心吊胆买到事故车。

为什么今年二手车行业这么惨?

很大原因就是这些逆天保值车害的,新车30万,开三年卖27万,新车8万,开三年卖7万,大家都认为二手车没性价比了,谁还会买二手车?

本文由《丰田汽车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toyotacar.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