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第四代汉兰达是在割韭菜?

只有神车才敢明目张胆的疯狂割韭菜,当车主都在吐槽2.5升的混动汉兰达不能享受购置税打折时,第四代2.0t版本的汉兰达上市了,售价分别是31.48万32.58万以及34.48万元,除了顶配车型,其余两款车都可以享受购置税打折。

感觉薅到了购置税的羊毛,但是大家得知道2.5升的混动两驱入门版的定价才26.88万,四驱入门版定价也才28.58万,等于同一代车型混动竟然比汽油便宜,要知道丰田的混动向来都比汽油板贵的,这波操作意欲何为?

第四代汉兰达

另外第三代2.0t的汉兰达还在销售,四驱的入门版定价是25.88万,一个二十几万的车换个代,官方指导价格竟然涨了近6万,除了神车汉兰达应该也没谁敢这么明目张胆的收割了。

当然即便如此全新的2.0t汉兰达,前期一定是不会给终端优惠的,甚至还要强制一些捆绑以及搞个饥饿营销啥的,让你等车1~2个月,就这样你还会考虑入手吗?

本文由《丰田汽车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toyotacar.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