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丰田放弃氢动能汽车的人都是在造谣!

现在很多人已经失去了独立思考和基本的学习能力,随便被人忽悠,真的非常可悲。很多百万千万粉丝的大v甚至电台主持人随便编一段新闻,无数的观众就会相信真假,都不去分辨,就跟着欢呼起来。

丰田刚刚宣布了今后要推出15款纯电电池车,就可以让众多的媒体说成丰田全面放弃氢动能汽车,转战纯电电池车了,编瞎话的胆子就是这么大,有些观众分辨不清也就算了,但媒体怎么也敢这样随便的胡说八道。

丰田Mirai

2022年,丰田氢动能汽车Mirai将登陆新西兰,也公布了最新款Mirai在美国的售价,丰田卖完了第一代的Mirai,现在在英国又开始了第二代Mirai的销售,丰田在欧洲刚刚官宣氢动能献给每一个人,氢能是未来。

丰田在美国、英国、日本、整个欧洲都在努力发展的氢动能从未停止,从未放弃。到了国内,怎么大家怎么就敢造谣,丰田放弃氢动能,日本放弃氢动能转战纯电了呢?

我们人类在获取能源,从捡柴火烧到煤炭到石油到天然气,能源等级和获取的程度都是在逐步升高,而且复杂化的。绿色氢能会比天然气的开采还要复杂,但没有什么可以阻挡人类发展更高级别能源的脚步。

本文由《丰田汽车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