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不坏的二手卡罗拉值得入手吗?

开不坏的二手卡罗拉值得入手吗?

都说保值神车、丰田卡罗拉开不坏的,那它就一定值得去入手吗?

那咱首先分析一下丰田卡罗拉到底是不是一台好车?是,没有毛病,毕竟它的销量摆在那儿。再就是它的耐用度众所周知,所以人称开不坏,还有一个特点是什么?它的二手保值率逆天之高,我有一台17年上牌的1.2t带天窗的卡罗拉,这辆车现在卖,还能卖花8W多。这什么概念?这台车开到现在开了5年,仅仅亏了4W多,现在你入手一台新车落地办完也就是12W左右。

那为何要省那么几万块去入手一台二手的呢?咱买一台新车它依然也很保值。

可能有的人是预算不够,只能拿出8W多,但是8W多可选性也有很多新车,我个人建议如果是一个小白,想买一台入门代步车,想练手或者是上下班代代步买买菜,我个人还是推荐新车。

因为啥?因为卡罗拉这个级别的车,包括轩逸,他们有太多是快车、顺风车,小白去入手这种二手车型非常容易掉到坑里去。

日系车本身调表一般人也看不出来,再就是日系车想翻新的话,成本太低了,调个表只要20块钱,30万公里能调成3万公里,然后座椅也可以后包,包括海绵整个换掉也花不了多少钱,就是把全车内饰重新包一套新的皮子,也就一千,所以说它的翻新成本非常低。

一般人去买一台二手车,自己又不会验车,现在也没有能确认实表的一个第三方检测机构出现,所以不建议为那三五万去省钱入手一台二手车,本身这个级别二手车来讲的话,入手它的基本都是想买人生第一台二手车。所以就很容易上当,很容易被人忽悠,本身卡罗拉它保有量高,但是有很多是快车、顺风车。

所以即使现在入手一台新车,保值率依然也很高,开几年的折损率跟买一台二手的折损率相差不大,可能上下就是一两万,何苦买一台二手,你去入手一台新车,他不香吗?

现在市场这么透明,网络这么发达,相信大家应该多少对这种车型有了解了。

本文由《丰田汽车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