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捷豹路虎打七折都鲜有人问津,而丰田雷克萨斯加价三五十万却还买不到?

为什么捷豹路虎打七折都鲜有人问津,而丰田雷克萨斯加价三五十万却还买不到?

丰田在全球范围内的14家工厂全部停工停产,其实不仅仅是丰田、本田、福特、大众都有不同程度的停产,因为缺少汽车芯片,这一下丰田开心坏了,为啥?

停产了就没车卖,又有理由加价,说起来丰田的加价可是出了名的,就像是捷豹路虎打折一样,很多人认为理所应当。

从汉兰达到雷克萨斯lm,加价已经成了一种习惯,比如裸车146万的雷克萨斯lm,需要加价82万才能提车,最终提车价格超过了220万,车主还感觉自己捡大便宜了。竟然只要加82万,这样的优惠幅度简直不可思议。

捷豹路虎降价促销都是指导价打几折,丰田和雷克萨斯降价促销则是,原来要加价82万的雷克萨斯lm,现在只要加价35万,对,你没有听错,仅仅只需要加价35万,千载难逢的好时机!

雷克萨斯lm
雷克萨斯lm

去别的4s店都是问销售,你这车有优惠吗?去雷克萨斯你得这么问,这车能不加价吗?

其实这都是用户给惯的,人都有从众心理,那么多人一看雷克萨斯加价都有这么多人排队买,还买不到,营造出了一种很稀缺的氛围,就认为这车一定好,于是就跟风去买了。

实际上雷克萨斯和丰田一样,都是生产线上生产的工业品,你想要多少它就能生产多少,买不到,那是因为厂家不给4s店配额,为啥不给呢?

因为可以通过高利润赚钱,那何必要薄利多销?这一下可倒好,丰田全线停产了,你再去问这车能不加价,销售就更不搭理你了。

有人说坐奔驰开宝马,真正懂车的才会买雷克萨斯,其实这话并不准确,应该说真正有钱的才会去买雷克萨斯。

本文由《丰田汽车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