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全力进军中国市场,引领中国未来

日本汽车巨头日前宣布了一系列措施,以提振业已强劲的销量

日本汽车业巨头丰田汽车(Toyota)日益重视这个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并计划将其中国业务与亚洲业务分离开来。

这个决定是丰田计划实施行政责任和组织结构改革的一部分,这些改革将于1月1日生效。

“鉴于中国市场和亚洲市场的重要性,中国地区和亚洲地区分别出现了分歧,”通用汽车表示。

丰田中国及亚洲区前任首席执行官将被任命为丰田中国区新任首席执行官。

丰田表示,这两个独立的部门将有助于领导层实施更快的决策,并加快实施能力。

2019年前10个月,丰田在全球销售了805万辆汽车,同比增长1.6% 。

该公司在中国的销售额从1月到10月增长了7.2% ,总计131万台,这表明中国市场的重要性日益增加。

中国汽车市场的销量已经连续16个月下滑。今年前10个月的销售总额为2065万辆,同比下降9.7% 。

该公司计划到2020年将其在中国的年生产能力提高到200万台,几乎是今年产量的两倍。

今年,丰田汽车已经做出了巨大努力,以深化其在中国的根基,并与中国合作伙伴一起开拓新兴的新能源汽车市场。

在电气化方面,该公司计划到2025年推出10款纯电动汽车,并预计到2025年,其全球销售额的一半将来自电动汽车,包括混合动力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