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罗拉座椅高低怎样调节?丰田卡罗拉座椅高低调节图

卡罗拉座椅高低怎样调节?

丰田卡罗拉座椅高低调节图如下:对于是手动调节的座椅,掰动开关即可调节了,调节之后确保座椅锁定到位就可以了,而对于顶配版的车主们只需要轻轻一按即可,不过在行车时是不起作用的。

丰田卡罗拉座椅高低调节图
丰田卡罗拉座椅高低调节图

座椅高低调节是指车辆汽车座椅的高低调节,目的是为了使得座椅调整到最佳的位置上,以获得最好视野,得到易于操纵方向盘、踏板、变速杆等操纵件的便利,还可以获得最舒适和最习惯的乘坐角度,座椅的调节可以通过手动或电动的方式来完成。

新卡罗拉驾驶员座椅高度可以上下、前后调节,调节驾驶员座椅或方向盘时应注意:方向盘和胸部之间的距离不得小于25厘米。如果小于25厘米,安全气囊系统不能起到保护作用会有生命危险。操纵杆必须用力压紧,以防止在车辆行驶过程中转向柱的位置发生改变。如果方向盘对准驾驶员脸部,那么事故发生时驾驶员安全气囊的保护作用会受到影响。因此方向盘应对准胸部方向。https://toyotacar.cn

以上就是卡罗拉座椅高低怎样调节的介绍,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