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新能源跑车LC2020款500h运动版怎么样?

提及雷克萨斯,估计没有多少人会感觉生疏,凭着良好的汽车技术和强大的品牌影响力,雷克萨斯在市场中一直都有着非常出色的表现,旗下的各类车型,大家更是十分熟悉,今日带大家了解一款雷克萨斯旗下的新能源跑车——雷克萨斯LC2020款500h运动版,来看看它的产品力表现如何。

外型方面,整体设计具有极强的视觉冲击力,但并不像法拉利和兰博基尼那样猖狂激进,也蕴含着东方哲学的精致感,前脸配备了雷克萨斯标志性纺锤形进气口,该格栅已经进行了黑色处理,组合两边锋利的大灯,视觉冲击力十分震撼。

从车体侧边来看,新车有着更加顺畅的车身线条,非常符合气体动力学原理,而且低趴的车身也使其更显酷炫;车尾部分,两侧的尾灯加入了熏黑处理,照亮以后更具识别度,而下方则配备了由镀铬饰条勾勒的双边单出的排气管,进一步凸显其运动特性。

雷克萨斯新能源跑车LC2020款500h运动版
雷克萨斯新能源跑车LC2020款500h运动版

内饰方面一样也拥有十分精致细致变得设计手法,尤其是全新汽车真皮座椅和全新升级样式的多层面仪表台,让这款车内饰变得越来越极具视觉冲击,与此同时作为一款敞篷车轿跑车型,该车也将会拥有质感十足的全新升级款式,拨片换挡真皮运动方向盘以及全新样式的电子换挡组织,而这样的内饰对于很多年轻人而言具有很强的吸引力。

空间方面,长宽高规格为4770x1920x1345mm,轴距为2870mm,车里选用4座布局,坐椅选用翻毛包囊,整体的档次感和舒适感非常到位,坐在其中也有着足够的空间宽阔度,尽管溜背造型给头上带来一定的影响,但无论是腿部还是左右两边,空间都相当充足。

动力方面,这款车搭载着3.5LV6自吸引擎,动力为299Ps+350N·m,同时此外配对着电机,电机功率为131kW,与之匹配的是E-CVT+AT(模拟10挡),它动力导出并没有多么激进或者具有冲击力,而是充足动力前提下依然保留车内平静,电机响应特性和自吸引擎的响应特性都很敏锐,所以在二者的配合之下,它起步很快,但是却不会影响到车内乘坐舒适度。而且它在后续的操控过程中,底盘稳重,可以将车体姿态牢牢地掌握在操控者手中,展现出充足精确、严谨的操控特性。

总的来说而言,尽管雷克萨斯LC是一款百万级豪车,但是由于来自日系品牌,它依然具有日系车型最大的特点:颜值高、动力表现好、稳定性强,假如追求拉风的效果,且手中预算充足,这个车完全可以入手一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