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丰田汉兰达2022款价格和图片

汉兰达广汽丰田推出的旗舰中型suv,这款suv虽然市场价格相对昂贵,但外观设计时尚动感,功能先进丰富,市场销售和声誉相对较高,那么广汽丰田汉兰达2022款价格和图片是多少呢?看看具体的价格。

2022款汉兰达售价25万起

广汽丰田汉兰达是日系高档中型suv,市场上有9款在售的2022款车型,那么汉兰达2022款汉兰达的报价和图片是多少呢?官方价格范围为25.88-34.88万元,价格比较贵,但市场给出的汉兰达二手车价格是8.89-29.98万元。

最低全款落地29万

丰田汉兰达是日本旗舰旗舰suv,市场价格相对昂贵,裸车代理商没有给予折扣。以25.88万元的入门级四轮驱动精英版为例,全款落地最低为29.15万元,落地成本较高,但可以选择分期买车,具体成本细节可查看下图。

购车手续有哪些?

买车有两种形式:全额付款和分期付款。全额付款买车比较简单。车主只需提交身份证,与代理商签订购车协议,缴纳购置税,申请保险许可证。汽车经销商提供车辆销售发票、车辆质量保证指南和车辆使用手册,分期付款更麻烦,信贷业务更多。

广汽丰田汉兰达2022款价格和图片介绍完了,希望对大家选购车辆有帮助。

本文由《丰田汽车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toyotacar.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