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适合开凯美瑞吗?是不是太大了?

汽车现在已相当普及,当代年轻人上下班通勤、旅游、访亲更是喜欢开车。之前一位90后女同事想买辆丰田凯美瑞,但是身边的人都说女生不适合开这种车,那女生适合开凯美瑞吗?是不是太大了?

其实适不适合不光要考虑个人,还要考虑到家庭。女生适合开凯美瑞吗?是不是太大了?

认为不适合的理由

1、型号太大

作为一款b级车,凯美瑞的长宽高分别为4885 * 1840 * 1455mm,近5米的车身长度让这款车很难驾驶。在市区出行不仅停车不方便,在一些拥挤的道路上行驶也容易造成颠簸和刮擦。女生可以开两厢车。停车倒车都方便。

2、偏向于商务

虽然这两年凯美瑞年轻化、运动化,但相比本田雅阁等车型,其造型还是略显成熟,整车更符合中青年男性的形象气质。女生买车往往很看重颜值,一般喜欢可爱精致的车。凯美瑞显然满足不了女生的主流审美。

认为适合的理由

其实对于家庭用户来说,丰田凯美瑞的产品力还是很不错的。车辆不仅拥有宽敞空的车室,油耗低,驾驶感觉平顺,而且故障率较其他车型更低,发动机方面采用2.0和2.5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也足够使用。

另外丰田凯美瑞的配置是比较全的,以多元化空间激活愉悦驾乘体验。车子后面有倒车影像,倒车雷达,高配上可以有自动泊车,在极端路况下仍能给你带来超越同级的驾乘感受。

所以凯美瑞是家用车型的最佳选择。如果女生比较注重家用,选择凯美瑞还是比较合适的。

女生适合开凯美瑞吗?是不是太大了?如果只是女生个人开,确实是太大了,而且外观也不时尚,但如果是家庭用,就特别合适。

本文由《丰田汽车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toyotacar.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