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2022款丰田红杉5700 TRD Pro版霸气侧漏

充满了威慑力和霸气的平行进口2022款丰田红杉5700 TRD Pro版,外观酷似猛兽,侧面看既敦实又有肌肉感。

丰田红杉在北美市场非常成功,制作工艺精良,动力输出强劲,搭载了v8发动机,道路表现良好。

2022款丰田红杉5700 TRD Pro版,底盘设计的承载力和刚性极佳,另外日常驾驶的舒适性也有兼顾到。

平行进口2022款丰田红杉正脸
平行进口2022款丰田红杉正脸

丰田红杉的配置豪华程度令人咋舌,天窗,两驱,四驱自由切换,LED大灯,LED雾灯,12气,中央差速锁,JBR音响,智能卡,桃木内饰,真皮,大屏,电动多向调节带记忆座椅方向盘,低盘升降,三驱空调,前座椅加热通风,后座椅加热,二排航空坐椅,带庶阳帘,二排中央扶手,吸顶DVD,三排坐椅电动,后窗电动开启,电尾门,拖车包,桃木方向盘,隐私玻璃,外观镀铬套件,踏板,后窗玻璃可以开启,全车镀络。

安全系数也是满分,倒车影像,雷达测距,多种驾驶模式,雷测自动跟车,驾驶辅助包,车道偏离预警一个都不少。

2022款丰田红杉5700 TRD Pro版内部空间采用了大量高品质的内装材质,设计理念完全遵循人体工学,可以说在任何路况下丰田红杉都能轻松驾驭。

平行进口2022款丰田红杉侧面
平行进口2022款丰田红杉侧面

5.7L的V8带有VVT-i技术的发动机让红杉傲视群雄,最大功率284KW,最大扭矩545N·m,搭配的6速自动变速器带有低速牵引模式。

红杉这么一个霸气的大块头,油耗能轻松达到20L,不过能买顶级全尺寸豪华SUV的消费者,油耗对他们应该都是浮云了。

丰田红杉平行进口2022款报价,港口现车售价135万。

本文由《丰田汽车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toyotacar.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