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为日系厂商,本田和丰田哪个销量好?

丰田和本田同样是日系厂商,都是跟广汽合资,那本田和丰田哪个销量好?

结合《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5月份产销快报》数据,可以发现广汽丰田和广汽本田在产量销量差距都是非常大的,丰田比本田销量好太多了。

其中广汽丰田5月份的销量是83,800辆,同比去年上涨了19.68%,而广汽本田5月份只卖出了47,124辆,同比去年下跌了27.4%。

丰田、本田都是国内最受欢迎的日系厂商,口碑和品质也差不多,但是丰田现在的销量硬生生的高了一头,最大的原因我认为还是产能问题了。

丰田精益化的生产都知道好,但是其他品牌就是学不来,都说缺芯片缺配件,不过丰田的产能影响就不大,还能继续增长。

要知道丰田的动力可是在网上被喷的最多的,但是销量并没有受到影响。

另一家日系的合资品牌五菱的月销量只有1501台,真的不知道能坚持多久了。

总结本田和丰田哪个销量好,销量第一是丰田,其次是本田,垫底的是五菱。

本文由《丰田汽车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toyotacar.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