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新车能在新能源车领域突出重围吗?

其实很多人都在期待小米的第一款车,毕竟小米在智能生态布局这一块做得非常不错,而电车其实就是装了4个轮子的手机,而且还有宁德时代和比亚迪给小米提供电池。

除了硬件方面,小米的设计也在线,最主要的还是有庞大的用户基础,这样一来小米汽车的前景是不是就非常好呢?

其实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好,小米在北京有自己的造车工厂,首款车型预计是在2024年上半年交付,工厂累计的产量约在30万辆,按照这个年产量来看,小米的首款车价格肯定不会太高,也不会是大家想象中的99,000,预估价格应该是在主流的价格区间,也就是说在30万左右,那么在这个价格下销量肯定不会太高。

小米造车

其次小米进入汽车行业还是太晚了,对比一下华为,现在问界每个月估计也就卖1万辆左右,况且小米的用户群体还看起来更加年轻一些,年轻人可是没有那么有钱的,而且入局太晚想要从众多车企中脱颖而出,那是非常难的。

并且连丰田、大众这样的老牌车企都在纯电车领域表现平平,小米一个新入局者,前景不容乐观。

我这么说会让很多人失望了。毕竟想着靠小米进军汽车行业,然后把价格给打下来,卖个99,000,然后大卖的人大有人在。

其实认真想想也不可能,毕竟电动车成本就摆在那,而且汽车的质量问题要比手机严重很多。

汽车有那么多零部件,做工稍有哪里不好,影响的可是生命安全。

大家觉得小米的车能大卖吗?新车会卖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