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国产车必须要向日系车学习?

本文将分析分析日系车日系车现在主流三大品牌,丰田、本田、日产,其实他们卖的好原因只有两个字,均衡,也就是说没有什么突出的优点,也没有什么特别大的缺点。

老百姓用起来就是耐造省油。

再看看德系车,有人怕烧机油,还有人讨厌它双离,美系车怕它油耗高,还有内饰全是塑料的,质感不好,再说法系车,开着开车4s店可能就没了,售后都找不到地方。

日系车
日系车

再说咱国产车,很多人觉得开出去没面子,害怕有毛病,不保值。

其实日系车的动力实在是肉,配置也低的寒碜,空间也不大,也没有什么豪华感可言,但是优点就是毛病少还保值还省油,虽然什么也不突出,但是省心。

这就是大部分老百姓需要的日系车。

分析完日系车卖的好的主要原因,咱国产车就该朝着这个目标发展。别老研究那些华而不实,花里胡哨的配置,一堆按键多是多但不实用。

其实老百姓对车的要求并不高,平时耐用、省油、省心就够了。

本文由《丰田汽车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toyotacar.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