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志suv车型20万有哪些推荐?

首先要说明的是雷克萨斯所有SUV车型中,最便宜的雷克萨斯UX起售都要26.78万元,所以如果要买凌志新车SUV,只是20万应该是不够的。不过我们还是可以看看凌志suv车型20万有哪些推荐?

凌志suv车型20万推荐车型1:雷克萨斯UX

官方指导价: 26.78-33.78万

排量: 2.0L

级别: 紧凑型SUV

雷克萨斯UX
雷克萨斯UX

买车就是为了看外观,每天看见这辆雷克萨斯UX心情都会好很多,开起来就像是一辆小飞侠,前雾灯和后雾灯都是雷车的标志性设计。远远看去,很有立体感。

雷克萨斯UX这辆车是一种混合燃料的车,排量2.0 L,省油不说,最重要的是,这辆车一开始就用电动机驱动,动力不是很强,但起步还是很快的。

雷克萨斯UX空间的话,女生完全够用,男生178以上就不推荐了。后备箱的空间有点小。

至于油耗,由于是混动,即使夏天天天开着空调,油耗也就在4.5左右,油耗还算不错。一个月一次92汽油,比隔壁沃尔沃好太多了。

后期的保养也让人省心,除了偶尔来店里保养一下,其他时候都不需要操心的。日系豪华车的品质毋庸置疑。

30万左右就能拿下一辆凌志suv,还是很让人心动的。

凌志suv车型20万推荐车型2:雷克萨斯NX

官方指导价: 31.88-54.88万

排量: 2.5L

级别: 中型SUV

雷克萨斯NX
雷克萨斯NX

雷克萨斯NX外观非常的漂亮,而且体积不小,很容易辨认,一眼就能认出这是凌志SUV车型。这辆车采用了宽大的车身设计,从侧面看去,给人一种饱满的感觉。

最新款内部设计也发生了一些变化,确实很不错,中控台中规中矩,完美的设计,给人一种科技感。

雷克萨斯NX这辆车是自带空气净化器的,尤其是夏天,晒久了肯定会有一股难闻的味道,但是这辆车开着空调,一点味道都没有,而且吹在脸上还挺舒服的。

雷克萨斯NX这辆车在同级别中配置算是比较高的了,标配的是自适应巡航,自动刹车, PKSB预碰撞,安全系数很高,安全感满满。

至于空间,和大部分SUV比起来,这辆车的空间还是比较小的,可能是为了舒适度,座椅做了一些细节上的调整,坐起来很舒服,但后排的空间并不大,可能是因为中央平台的原因,视野不够开阔,但坐着还行。

新款雷克萨斯NX发动机和变速箱都升级了,2.5 L发动机配8 AT变速箱,动力更强,换挡间隙也更大了。

丰田和雷克萨斯一如既往的将油耗降到了最低,依旧是用92号汽油,吃着粗粮。一般情况下开8个油左右。

凌志suv车型20万有哪些推荐?雷克萨斯UX和雷克萨斯NX,你更喜欢哪一款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