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SU EV量产版谍照曝光,或于2023年年内迎来首次亮相

近期,有海外媒体拍摄到一组丰田全新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应该是丰田SU EV概念车的量产版本。早在2021年年底,丰田曾推出了大量热门概念车,并充分展示了该品牌纯电动发展战略,在这其中就涵盖了丰田SU EV概念车。据悉,由于该车目前正处于早期测试阶段,因此新车预计最快将会在2023年年内迎来首次亮相,而在该车推出之后,或将取代丰田C-HR的市场地位。

丰田SU EV量产版最新谍照
丰田SU EV量产版最新谍照

如谍照所示,测试车辆采用了非常全面的伪装遮盖,不过整体造型上与此前展示的概念车非常相似。具体来看,新车前脸被包裹的十分严密,几乎看不到格栅样貌,这会让人下意识的认为这是一款纯电动车型。不过,有消息称,丰田可以利用自身的E3架构,推出PHEV和BEV版本车型。

丰田SU EV量产版最新谍照
丰田SU EV量产版最新谍照

此前,丰田曾在2022年洛杉矶车展期间发布了bZ系列之中的一款紧凑级SUV概念车,而这与此次谍照中的测试车辆相比,车型整体尺寸有着较大差异。此次谍照中的车型尺寸更小,外观线条更为平滑,并应用了类似于双门跑车的风格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