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卡罗拉钥匙换电池方法介绍,丰田新卡罗拉钥匙电池型号介绍,丰田卡罗拉折叠钥匙多少钱?

丰田卡罗拉钥匙换电池方法介绍,首先要购买车钥匙专用的电池,在以下实际操作中,一定要擦干手,否则电池会生锈,不能触摸或移动遥控器中的任何其他部件,也不能弯曲任何电池端子。拆卸时,需要用布包裹螺丝刀头,以免损坏钥匙外壳。打开钥匙后,不要接触水,并尽可能保持干燥。同时,不能触摸电路板上的电子设备。要拆卸的电池型号必须与要拆卸的规格相同。拆卸和更换新电池后,电池的极性应与原电池的极性一致。

下面一起来看看操作步骤吧。

丰田卡罗拉钥匙换电池方法介绍

1、找到钥匙背面的按钮,按一下,将机械钥匙取下来;
2、找到螺丝刀之类的工具将智能钥匙外壳撬开;
3、整机向上更换电池,换完将智能钥匙合上,将机械钥匙插回去即可。

丰田卡罗拉钥匙换电池
丰田卡罗拉钥匙换电池

当钥匙出现故障时,可能是钥匙电池电量不足或没电的情况。此时,请更换新的钥匙电池。备用钥匙如果长时间不用,也会出现电量不足的情况,需要拆卸,必要时更换。

丰田新卡罗拉钥匙电池型号

丰田新卡罗拉钥匙电池型号为CR2032,为锂电池,可在丰田经销店、当地电器或照相光器材店购买电池。

丰田卡罗拉折叠钥匙多少钱?

丰田卡罗拉折叠钥匙原装的需要一千多,丰田官方在车主购置新车时提供了两把遥控钥匙和一把机械钥匙,还有钥匙的号码牌。钥匙丢失了可使用其余钥匙(不带智能进入和起动系统的车辆)或机械钥匙(带智能进入和起动系统的车辆)和压印在钥匙号码牌上的钥匙号码制作新的纯正丰田钥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