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动是选丰田混动还是比亚迪Dmi

比亚迪Dmi怎么跟本田的混动比?那真是提鞋都不配,人家玩混动都是爷爷辈的了。

Dmi才弄出几年,你就看价格就行了,同样都是插电混动,凑型SUV为什么宋 plus比荣放威兰达和crv都能便宜出5~10万?不就卖不动,实力不行只能甩卖对吧?

内饰就更别提了,买车是为了开的,你给整的这么舒服,真皮座椅全车到处都是软性材质包裹着,开车睡着了怎么办?要不说年轻人就是缺乏经验,你看人家丰田还有威兰达,全车的硬塑料,看着是真提神,再看看宋plus的内饰,花里胡哨的,好看是好看,但严重影响驾驶安全,开车得注意力集中,不能让驾驶员忍不住去欣赏它,这多危险。

赶紧改,改成威兰达那样就行,人家设计的就非常好,全车都是实体按键又粗又大,冬天就算空调坏了,戴着手套开车我都不会按错按键,所以说大家千万别买dmi的车型,如果你就认准了比亚迪非买不可,那也请购买燃油或者纯电版本,别耽误提车的时间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