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丰田黑武士,颜值亮眼,气场十足

丰田汽车网快讯,最近,新款丰田黑武士降价,16万左右的价格,颜值亮眼,气场十足,市场对于这个车的认同度也非常高,一起来看看新款丰田黑武士的表现吧!

外型层面,新车主要是对细节进行了提升,例如前后保险杠造型设计、车身轮眉、汽车车门下装饰条,两边换了一个全新升级构造的灯组。混合动力版本的灯组升级成蓝色灯源,进一步提升了此车的现代感。

丰田黑武士
丰田黑武士

车内饰层面,新车内部结构用料扎实,采用的是手感高档的翻毛皮材质,营造出一种很不错的越野车气氛。其它的用料和纹路都进行了新的改进,闪光点十足。尤其细节上,后视镜还增加了电动折叠配置。

新款丰田黑武士,颜值亮眼,气场十足。

驱动力层面,新款丰田黑武士新车配备2.0L自吸汽车发动机,其功率为126kW,最大扭矩转速为209N·m,与其相匹配的是CVT变速箱。尽管驱动力不太强大,不过好在耗油量十分的节约,在这样一个石油价格高涨的今天,也是一个不得不说的优势!

推荐阅读:你知道4s店卖一台车大概能赚多少钱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