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卡罗拉ex什么意思?

丰田卡罗拉ex什么意思?

卡罗拉ex(COROLLAEX)就是指第9代卡罗拉,天津一汽宣布取名为“花冠”,直到2004年2月才宣布下线,这时全部卡罗拉车系全世界销售量早已提升了3000万台。而2007年,第10代COROLLA发售,又宣布取名为卡罗拉。而当前正在销售的卡罗拉为第11代。

作为一辆家用代步出行小轿车,花冠的稳定性为它赢取了用户的正向评价,成了许多消费者的购车首选 ,这也是花冠如今仍然名声在外的关键。

悲剧的是尽管第9代卡罗拉在我国有着巨大成就,但西青工厂的生产流水线是丰田汽车330N前轮驱动服务平台的,要想此后服务平台过渡到丰田汽车全新的TNGA服务平台的难度系数太高,企业所要承担的更新改造成本费很大,由于决策停业整顿西青工厂,TNGA构架交给一汽丰田第四工厂承担。

卡罗拉ex
卡罗拉ex

2017年2月17日,一汽丰田最终一台花冠在天津西青工厂下线,代表着花冠宣布停工,这条生产流水线的生产制造数据被停留在1318793辆。

以上就是丰田卡罗拉ex什么意思的介绍,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