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人喜欢买雷克萨斯?

什么人喜欢买雷克萨斯?据统计,购买雷克萨斯的多为高级白领。

雷克萨斯用户画像有以下几个特征:

1、雷克萨斯的群体社会身份聚集在中小企业家和外资企业高管;
2、开雷克萨斯的人,家里平均总资产和买凯迪拉克的人资产差不多;
3、中年男性居多,年龄较大,学历较高。

买了雷克萨斯的用户完全有能力买宝马和奔驰的车型,但是这些车在大街上很常见,而且这些用户都个性独立,更喜欢走另类路线,所以选择了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品牌创立于1983年,是日本丰田集团旗下世界知名的豪华汽车品牌。品牌只用了十几年,在北美的销量就超过了奔驰和宝马。

雷克萨斯作为豪华车品牌,在国内销量还算不错。这很大程度上是因为雷克萨斯是纯进口品牌,口碑也好。

所以目前雷克萨斯的销量还不错,甚至一度要加价。基本上和凯迪拉克、捷豹路虎、沃尔沃的销量差不多。

中国市场不是雷克萨斯的主战场,国内豪华车购买者更年轻,平均年龄33岁,男性占74%。

什么人喜欢买雷克萨斯?就是学历高、相对有钱、有独立个性的社会精英喜欢买雷克萨斯。

本文由《丰田汽车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toyotacar.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