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丰田卡罗拉怎么样?值得买吗?

在用轿车市场当中,为什么很多人都会觉得这款车型很好?对于卡罗拉咱们都非常熟悉了,从第一代发展到今天已经第十二代车型了,他已经有55年的历史了,卡罗拉目前在全球150多个国家销售,全球总销量超过了5,000万辆,就销量放在任何一款车型上,都是非常成功的。

大家之所以选择这款车型,还是因为它品质稳定,油耗低以及二手车保值,可以参考第十二代卡罗拉,这款车型在继承了之前优势的基础上,给我们带来选择范围也更多了,但像动力方面还有1.5升自吸,1.2t涡轮增压和1.8升混动三种版本,都能选择满足人们不同的需求。

如果你对于后期的保养费用和燃油费用比较在意的话,就可以考虑1.5升自吸的版本了,要是对于动力有一定要求,et2g更适合你。那台1.0发动机不仅采用了涡轮增压技术,还采用了双循环直喷技术,在保证更好动力的同时也照顾到了油耗。

如果你很在油耗的话,混动版本肯定适合你,混动版车型用的是一台1.8升阿特金星循环发动机加电动机的组合,使用的是丰田全新一代混动系统,当它以电动作为驱动的情况下,看起来会感觉更加安静,混动版本车型油耗确实很低。

除了省油之外,它的安全配置在同级别当中也是很亮眼的,它全系标配了8个技能,主驾驶技能、副驾驶技能、主驾吸附能、副驾驶技能等等。

另外在主动安全配置方面,他还有主动刹车车道保持偏离提醒,自适应巡航等等。

所以当你对比同级别众多车之后,你会发现卡拉的品质稳定性,燃油积极性、安全配置以及二手车保持率都是很有竞争力的。

行吧,一汽丰田卡罗拉怎么样,相信大家都有底了,希望大家都能买到自己心仪的车。